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7-13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淮安讯(陈梦月)为增强青年干警立足本职岗位,投身检察事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恩来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近日,开发区检察院组织近期新提拔中层干部、新入党党员至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周恩来总理塑像前,青年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要坚守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争当检察先锋。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有意义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到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和高尚情操。在随后的任职前谈话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先辈遗志,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开发区检察实现“智慧、精致、奋进、和谐”奋斗目标,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