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顺河镇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18-07-12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0日,西顺河镇组织人员对该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点位”进行专题督查。

  督查组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重点项目及内容》的指标要求,来到该镇医院、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处,逐项实地查看创建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督查组要求,各村居、单位及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精准对标,迅速行动,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测评标准,针对薄弱环节逐项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切实补齐创建工作短板。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广泛动员全镇干群积极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合力,聚力提升居民的支持率、参与度和满意感,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

  记者孙丽 刘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