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良涧街道整治东风路建材市场
2018-07-12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建材市场经营秩序,打击违法经营、占道经营,维护市场环境卫生,连日来,高良涧街道组织人力、机械,冒雨对东风路马路建材(废品回收)市场36户经营店铺进行全面整治。截止到目前,已整治到位21户,清运垃圾200余车,对4户无证经营的摊点予以停业整治。

  抓领导,落实责任。6月30日,区东风路马路建材市场整治交办会结束后,高良涧街道迅速行动,成立了建材市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门研究部署,制定了具体行动方案。街道建立班子包段、站(所)包点制度,分成4个小组,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抓整治,规范经营。为确保整治取得成效,高良涧街道组织城管分局、派出所、建设所、社区站、洪泽园三村等单位组成联合整治行动小组,先后拆除东风路建材马路市场各类破损、违规广告牌35处,面积达200余平方米;整治马路边经营摊点12处;拆除遮阴网等乱拉挂现象50余处。同时,要求经营者实行门前“五包”,规范经营。目前市场周边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抓管理,净化环境。在全面整治的基础上,高良涧街道注重改善经营环境。一是做好氛围营造,在市场显著位置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增加市场公益广告宣传占比,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二是对市场内外基础设施进行修缮,使市场内外焕然一新;三是安排人员加强常态化管理,确保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整洁。

  记者唐传奇 崔德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