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07-10 12: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高 均)近日,淮阴区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讨论,党组成员、副院长武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当下解决执行难思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应该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勤于反思,狠抓实干,用钉钉子精神,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刘斌同志表示,要提高执行质量和效率,奋发向上,执行干警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战斗力是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役的有力保障。

  武建国同志认为,全体执行干警要深入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立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解决执行难。

  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激励了执行局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头奋勇拼搏,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向“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冲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