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实现“30证合一”
2018-07-10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盱眙县持续创新改革。继2017年10月“20证合一”后,从今年6月起盱眙县行政审批局进一步将“20证合一”扩大到“30证合一”,将保安服务、粮油仓储、劳务派遣、种子经营等10项备案事项新纳入整合范围,新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30个证的功能。

  目前盱眙县企业登记实行“一窗受理、一次采集、一套材料、一份档案、信息共享、核发一照”的工作模式。申请人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的工商网上登记系统一次性填报企业注册登记信息和“多证合一”备案信息。登记核准后,系统将工商登记信息与“多证合一”备案信息通过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实时推送给相关部门共享使用,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整合事项名称。此举将为群众节约办事成本超过60%。

  目前,盱眙县行政审批局已发出6份“30证合一”执照。(李全柱 侯学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