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来淮考察
2018-07-06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高级副总裁张海一行来淮,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投资环境。市委书记姚晓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等参加活动。

  郁亮一行来到位于淮海北路东侧的中国南北地理分界线标志园,矗立在古淮河上的中国南北地理分界线球形雕塑由南往北按暖冷色调过渡,桥面也由此分为红蓝两色。郁亮从桥上穿越,感受南北分界的差异。姚晓东向来宾们介绍了淮安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悠久的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淮安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家乡,是久负盛名的运河之都、名人辈出的文脉之地、秀甲一方的美丽之城、闻名遐迩的美食之乡。当前淮安发展迎来重大战略机遇,正处于江淮生态经济区、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一区两带”建设战略交汇点,省、市委正在积极推进淮安建设航空货运枢纽。现在淮安具备非常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热忱欢迎万科到淮安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寻求商机、兴业发展,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将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通过实地考察,郁亮称赞淮安生态环境优、区位优势好、投资潜力大。他表示,万科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淮安交流合作,为淮安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据介绍,成立于1984年的万科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2018年,万科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服务、租赁住宅、产业城镇、冰雪度假、养老、教育等领域。去年,万科集团围绕如何保护、传承和利用好运河文化、淮安特色文化来淮安调研,进行相关项目策划,目前正对前期策划方案作进一步完善提升。

  在淮期间,郁亮一行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记者陆彦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