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全面部署“减证便民”工作
2018-07-05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全面落实市政府办公室《淮安市“减证便民”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及市编办6月14日“减证便民工作部署会”要求,近期,洪泽区部署启动“减证便民”工作。

  压茬推进。6月22日,区政府召开全区审改重点工作推进会,重点部署“减证便民”工作。6月25日以区审改办名义正式下发通知。明确本次清理规范的证明指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村居(社区)、公共服务类企业在服务企业、为群众办事过程中,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明确没有法律依据、可通过部门内部调查或信息共享办理、能凭申请人有效证件办理、能通过申请人书面承诺或签字声明或提交协议办理、无权查证、无法开具的证明,一律取消。要求各单位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员,制定工作方案。强化主管部门对下属事业单位、所属企业的指导督促责任。(尤焘)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