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友不辞而别 他求助“调查公司”被骗
2018-07-05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女友不辞而别,男友着急找人,竟想到通过网络找一家调查公司调查女友下落。结果,转给对方5000元后,发现被骗。

  几个月前,30岁出头的离异男子吕某经人介绍认识了跟他年龄相仿的女子小美(化名),两人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几天前,小美突然失踪了,吕某打电话、发微信,无论怎样都联系不上她。“吕某说,他对小美还是很有感觉的,找不到小美,让他寝食难安。”昨日下午,清江浦公安分局长西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

  吕某急于找到小美,就想通过调查公司来找人。他在网上通过百度搜索,找到一家“调查公司”,加了对方为微信好友。双方商定,找人费用5000元。没多久,对方称已经知道小美的下落,准备带他去找。

  7月2日上午10点左右,按照约定,吕某到达市区某个路口。但对方没有露面,而是要求吕某先向“公司客服”支付调查费用。吕某毫不怀疑,先后通过微信、支付宝向对方转账5000元。转完之后,对方要求吕某再支付6500元。此时,吕某感觉不对劲,便到长西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李传芝 通讯员董梦云

标签:调查公司;女友;中国江苏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