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县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在盱眙法院召开
2018-07-04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淮安讯(陈松宝 钱岑)7月3日上午,县关工委对政法系统上半年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在盱眙法院召开了全县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以及政法各机关的关工委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在盱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的陪同下,参会人员了解了盱眙法院从审执工作等方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要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各政法机关的关工委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长期以来,盱眙法院持续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防护林”工程,不断完善青少年维权教育基地,定期开展庭审进校园活动,增强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有效地保护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相关工作多次受到市县关工委的肯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