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桥镇赴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开展实景教育活动
2018-07-02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淮安讯 追寻伟人足迹,勿忘初心使命。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7日金湖县陈桥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干部和村居书记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党性教育提升活动,感受周恩来总理一生的丰功伟绩和“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在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作出新贡献。

  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朴素的陈设、一段段深情的往事让大家走近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瞻仰了周恩来总理学生时代的青涩,革命时代的伟岸,年少时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壮志情怀,晚年时重病依然情系人民的舍己奉献。周总理身体力行地丈量了一个党员为党为国的革命宽度,为党为人民的奉献厚度。

  在纪念馆瞻仰大厅,镇党委组织委员杨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周总理汉白玉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要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热爱人民、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永远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党性提升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谨守党员本分,埋头苦干,以昂扬的姿态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五镇”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七一”来临之际,陈桥镇还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评先评优表彰、主题教育月、“联系点上过党日”、基层党建示范点提升、基层党组织联建帮扶、基层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等系列活动,旨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全镇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郭伟伟)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