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恩来纪念地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6-29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淮安讯(叶勇 王昊苏)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周恩来纪念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安排,6月28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纪念馆、故居、读书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凌云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建华传达学习了周恩来纪念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他强调,周恩来纪念地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文件精神,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全局一项重要的、紧迫的政治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就进一步抓好周恩来纪念地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迅速传达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各单位、各处室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系统每一个干部职工,层层动员部署,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 组织领导到位”、“ 责任落实到位”。二把握活动要求,精心组织推进。要围绕以“思想大解放 助力新发展”这个主题,明确的任务和要求,重点做到“突出问题排查”“ 突出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突出成果转化”,来一场触及心灵、触动灵魂的思想大解放,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纪念地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三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活动成效。要统筹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与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机融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践行周恩来精神、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花大力气提振纪念地干部队伍精气神,在实践中践行和弘扬周恩来精神,开辟纪念地事业发展新篇章。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