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里来了个老外“指指点点”
2018-06-28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当天上午9点52分,这名外国男子敲开了韩先生家的大门。韩先生一开始还觉得奇怪,自己也不认识外国人,对方找他不知道有什么事。随后,这名外国男子对着韩先生家中指指点点,说了一番外国话。这让韩先生顿时摸不着头脑,他也只能大声问:“有什么事吗?”两人因为语言不通,半天也没能搞懂对方的意思。

  无奈之下,韩先生选择报警求助。清江浦公安分局联盛广场警务站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并通知了闸口派出所及清江浦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一起到现场解决问题。民警与这名外国男子交流得知,他来自墨西哥,名叫Adrian,上来找韩先生是因为觉得韩先生家的装修声音太大,打扰到他的正常生活了。

  韩先生搞明白对方的意思后,决定将噪声太大的装修项目留在Adrian不在家的下午时段进行,Adrian也对韩先生的做法表示满意。

  市民韩先生住在清江浦区东大街某小区,最近因为装修,每天都有工人在房子里“轰隆轰隆”地干活。26日上午9点多钟,一名外国邻居找上门跟韩先生理论一番。因为语言不通,韩先生选择了报警求助。

  记者陈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