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依托科技资源 创新服务举措
2018-06-28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市科协依托科协资源,探索优质服务新举措,荣获“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一季度流动红旗。

  做贴心服务的——

  好帮手

  2018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创新服务举措,专门印制“淮安市科学技术协会‘101’服务卡”,上面印有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联系专员等联系方式。

  市科协依托科协科技资源优势,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为企业制定详实的年度服务计划,包含富有科协特色的服务项目,如组织企业员工及其家属开展科普考察、参观市内科普场馆,组织省、市级学会行业专家赴企业考察交流等。

  做解决难题的——

  好助手

  3月13日,市科协来到位于苏淮高新区的联力环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因球罐检测周期较长,导致检测工作未能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可能会受到相关部门的处罚。市科协了解情况后,当场表态将全力帮助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企业反映的情况通过101%流动红旗服务竞赛评价系统转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也多次就该公司球罐延期检测问题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沟通协调。经过多方努力,该公司球罐如期使用新技术完成检测,企业生产经营未受到太大影响。

  做促进发展的——

  好智囊

  市科协依托丰富的学会资源,主动为企业量身打造科技智囊团。

  库博密封件有限公司是市科协挂钩服务的企业,走访中市科协了解到该企业目前正处于扩张阶段,每年都需投资数千万元用于技改升级。市科协主动联系相关部门了解我市技改补贴政策,第一时间将政策向企业传达。此外,为解决企业大规模引进人才问题,市科协及时将全市最新人才政策材料汇编交到企业手中,获得企业高度赞扬。通讯员李亚强 记者孔雪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