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在浙沪考察推进重大招商项目
2018-06-25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24日,市委书记姚晓东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在浙江、上海考察推进重大招商项目,推动农业加速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参加考察。

  在浙江泛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姚晓东一行考察了中国虫草博物馆、生命科学研究实验室等处,了解了公司发展战略方向和科研情况。姚晓东表示,通过实地观摩,我们增强了信心,浙江泛亚不仅有经济实力、科研实力,而且有明确的发展战略和方向,这与我们的目标一致,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成功;增加了动力,以良好的合作局面和先进的健康产品,促进淮安乡村产业兴旺、健康形成风潮,以虫草健康产业引领新风尚,推动合作项目尽早结出美丽的金蝉花。

  浙江泛亚副董事长吴云等企业高层介绍了健康农场、田园综合体等进展情况,他们表示,在淮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浙江泛亚在淮安项目进展顺利,相信在淮安这块投资热土和兴业福地上,项目一定会得到顺利推进,为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百姓的健康长寿保驾护航。

  随后,姚晓东驱车前往上海天渡集团参观考察。“我的太太是淮安人,真诚欢迎大家。” 天渡集团董事长徐天来的开场白立即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姚晓东说,我们会像欢迎淮安老乡一样欢迎徐董事长到淮安创业,围绕健康产业深耕细作,着眼长远,打造百年老店。天渡集团在清江浦区投资的石斛牡丹小镇符合乡村振兴战略,有利于丰富城乡功能,我们将会予以大力支持。期望我们能够为人民的健康而携手努力,齐心协力把牡丹小镇建设好,为人民健康这一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记者 杨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