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
2018-06-23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姬美修 赵大为)为及时总结全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情况,6月21日上午,淮安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昌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朱介进主持会议,各基层法院分管繁简分流工作院领导、速裁庭(速裁组织)和立案庭负责人及中院各业务庭(局)、审管办、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江浦区法院、淮阴区法院、盱眙县法院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潘院长就当前全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继续深入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总结经验,认真查摆问题,进一步增强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转变发展理念,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坚定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的信心决心;三是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优化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综合效能。

  朱介进专委强调,全市法院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繁简分流工作的重要性;要狠抓重点,切实把握工作推进的关键环节;要注意总结,及时反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