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开展社保费并联平台操作业务培训
2018-06-21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工作效率,提升部门间业务协同能力,日前,市人社、地税两部门联合召开了全市社会保险费征管工作座谈会暨并联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全市人社、地税部门社保经办机构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培训了社保费并联管理系统操作方法,并就社保费征缴业务协同规程、并联系统操作、征管工作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市社会保险费征缴管理中心主任何莉在会上传达了市社保费征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年工作,要求全市社保征管经办机构与地税部门密切协同,合力推进社保费征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社会保险费并联管理系统是省地税局统一开发的社保费征缴管理业务软件系统。我市是全省第一家应用此系统的设区市。该系统的应用拥有实现社保费欠费数据实时核对以及非正常户管理、扩面管理、暂缓催(清)缴管理、变更登记信息交互等多种先进功能。系统的应用将提高部门间信息共享效应,提高征缴清欠信息化协作能力。

  记者王永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