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科技局扎实抓好节能工作
2018-06-21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为贯彻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连日来,市科技局精心组织,扎实抓好办公区节能工作。

  造浓节能氛围,结合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利用办公区电子屏,宣传栏张贴“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等活动主题和宣传画,更新禁烟标识,在全局上下营造节能氛围。

  发出节能倡议。利用qq工作群、微信群,号召全局人员积极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特别是在低碳日当天,开展停开空调、关闭公共区域照明、践行“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活动。

  加强节能督查。局办公室对局机关、事业单位用水、用电等情况定期检查,特别是夏天空调使用情况,确保空调使用符合节能要求,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提醒改正,多次违反的给予批评教育。

  据悉,今年市科技局还将淘汰办公区部分能耗大的老旧办公设施设备,力争全部符合节能要求,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打造绿色、节能机关。记者左文东 通讯员贾良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