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路上倒车百余米12分一下子没了
2018-06-20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开车的人应该都知道,处于高速公路匝道口的导流线,属于禁止标线的一种。可是,就有这么一位驾驶人,竟然在高速公路导流线上倒车100多米,结果被警方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18日10时55分许,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勤务指挥室民警在查看G25长深高速公路下行线1840千米处的监控探头时,发现一辆内蒙古牌照白色小货车停在导流线区域。民警进一步观察发现,该车应该是想往连云港、徐州方向走,结果走错了出口,往淮安市区方向走了。

  民警告诉记者,即使走错了方向,再往前走800米左右就是收费站了,完全可以先下高速公路后再上来。可这辆小货车铤而走险,竟然在高速公路导流线上倒车逆行长达100余米,倒车时间持续了1分多钟,不时有其他车辆从其旁边疾驰而过,稍有不慎就会酿成大祸。

  民警随即用视频抓拍记录下了小货车的违法全过程,及时录入公安交通管理平台,并联系了车主,要求其前来接受处理。根据交通法规,该驾驶人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记者王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