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淮安选拔赛开始报名
2018-06-20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记者昨日从淮安市创业指导中心获悉,由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淮安市分赛目前已启动报名。该项赛事奖励丰厚,将为淮安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据了解,该项赛事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两部分,其中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凡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人员均可报名参赛,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去产能转岗职工、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创业者参赛。

  值得注意的是,主体赛创新组的参赛主体为,截至2018年5月31日,尚未在工商、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团队或在工商、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

  主体赛创业组的参赛主体为,截至2018年5月31日,在工商、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专项赛参赛主体为,截至2018年5月31日,尚未在工商、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团队或在工商、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项目第一创始人必须为去产能转岗职工或残疾人。

  此次赛事奖励丰厚,根据每组参赛项目得分由高到低排名,将分别评出大赛主体赛(创新组、创业组)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胜奖若干名,分别奖励10000元、8000元、5000元和3000元的奖金。对评审或推选出参加省级比赛的1个专项赛项目,给予3000元的奖金。对在省赛中获得主体赛和专项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市里将按省级资金奖励标准1:1配套奖励。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赛事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5日,有意参赛的创业者可登录“淮安创业网”、“淮安创业”微信公众号平台,也可以拨打市级组委会办公室热线(0517-83331620)咨询、报名。

  记者王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