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强力推进清安河整治工作
2018-06-20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举行清安河整治现场推进会,市领导蔡丽新、赵权出席活动。

  市长蔡丽新一行来到清安河源头及淮钢泵站,查看源头引水泵站建设、淮钢污水处理及排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蔡丽新听取了全市黑臭水体和清安河整治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治项目和重点措施汇报,并对黑臭水体整治百日攻坚任务交办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清安河整治工作,蔡丽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瞄准工作目标,加大力度。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确保超前、提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坚持源头治理,攻坚克难。住建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做到责任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要立足控源截污和活水调度,紧盯重点企业、重点段面,多管齐下打好组合拳。三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针对黑臭水体整治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立足长远、面向全局、综合施策,系统谋划推进重点治污工程,力求发挥整体效应,要以高标准、前瞻性的工作赢得主动权,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通讯员汪凯 记者唐筱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