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城街道志愿者为龙虾节提供服务
2018-06-19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党旗猎猎飘扬,映红都梁之巅;爱心汇聚成长河,奔涌着中国梦想;耳边铮铮誓言,回荡淮水之畔;手牵手、肩并肩;风雨同行,冷暖相伴,互助进步一家人;我们是盱城党员志愿者……”一首高昂激情的盱城党员志愿者之歌,拉开了盱城街道为第十八届中国盱眙(金城)国际龙虾节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系列服务的序幕。

  近年来,盱城街道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将志愿服务与盱眙龙虾节和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参与率与知晓率。同时,强化文明行为,引导市民摒弃顽症陋习,崇文尚德、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引领盱城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为城市文明提升作出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分头行动,到宁宿徐高速公路盱眙北出口、各社区巷道、居民广场、农贸市场及其周边进行文明宣传、劝导,消除城市卫生死角。活动集中开展时间为5天,共有500名志愿者参与。期间,志愿者还将开展入户、入企、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记者贺喜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