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健康网”正式开通
2018-06-19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为服务市民健康生活,助推“健康淮安”建设,近日,淮安本土微信公众号“淮安健康网”正式开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等参加开通仪式。

  “淮安健康网”涵盖医卫、体育、教育、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综合资讯,关注后就可以轻松便捷地查看医疗、食品药品安全、体育健身、残疾人事业等相关信息,包括市一院、二院、妇幼保健院等医院的预约挂号、收费标准、诊疗记录,医保农合以及体育场馆、体育活动、赛事咨询、网上购票等内容,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随地免费享受全方位的健康信息及互动服务。“淮安健康网”是江苏省第一家具有服务于市民大健康功能的微信公众平台,今后将汇集更多的优质医疗权威专家,为市民提供图文、视频等方式的咨询问诊服务。记者陆彦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