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台办赴东湖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共建活动
2018-06-15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近日,市台办十余名党员前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社区开展社区共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台办一行来到东湖社区鼎立香榭丽花苑,对小区绿化进行集中整治。该小区属于超十年的老小区,小区内绿化退化,且部分公共绿化带被居民占用,种上了青菜、辣椒、茄子等蔬菜,严重影响小区环境。市台办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20余人,耐心劝解小区业主,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讲解小区环境卫生和绿化知识,鼓励居民种植花草,绿化小区公共环境。

  座谈会上,市台办主任龚晓琴表示,要开展精准帮扶,共建和谐社区;要抓好党建工作,共建示范社区;要推进文明创建,共建美好社区;要创新帮建形式,共建品牌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台办将尽最大努力,整合多方资源,共同做好创建工作,确保常规工作不失分,重点工作树标杆。”记者孔雪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