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14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丁娜 冯耀 )毕业典礼是学子们离别前在母校参加的最后一个集体活动,也是母校留给学子们最温暖和珍贵的记忆。6月12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该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吉文桥、吴彬江、胡海员、陈鸣鸣、曹业慧、傅玉峰出席了毕业典礼,部分老干部代表、校友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毕业典礼由院长助理傅玉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吉文桥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今天是2018届1682名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的日子,是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升格以来首次招录的474名三年制同学告别母校走向社会的日子。三年来,全校上下秉持“用良心办教育、用责任求发展、用智慧铸品牌”的办学理念,践行“护爱生命、修身明理”的校训,着力打造“天医星”医学教育闪亮品牌,着力将我校打造成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之中的“一枝独秀”,立德树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是一个学有所成、业有所就、情有不舍的难忘时刻,有欣慰的喜悦,更有真诚的感恩。最后,他引用了自己参加大学毕业三十五年同学聚会时的发言—《同学是一生的缘份》,期望全体毕业生牢记同学是一生的缘份,母校是一生的守望,校训是一生的教化。他希望毕业生把一切不如意留给历史,轻装地进行人生的出发和再出发,带着母校的所学,带着自己的青春感悟,带着大家庭同学的缘份,去开创出一片片“天医星”般的新天地!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彬江致辞并宣布准予2018届1682名学生毕业。致辞中,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体毕业生成长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家长们和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深情寄语学子们,一是不忘初心,敬佑生命。二是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三是坚持学习,敢于创新。四是坚守朴实,甘于奉献。他希望学子们青春做帆,梦想导航,冲破一切艰难险阻,匠心砥砺,乘风破浪,驶向无穷的天地,驶向理想的彼岸!

  典礼上,常务副院长陈鸣鸣宣读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嘉宾领导们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手印采集,并向教师们送上鲜花,表达感谢师恩之情。部分学生、教师、学生家长、校友依次上台发言,表达希望、寄语未来。

  毕业典礼临近结束时,全体毕业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读医学生执业誓词。随后,还进行了文艺表演。

  据了解,本次毕业典礼除了重在突出“庄重、高雅、欢庆、感恩”的氛围外,还设置了“扬帆起航、放飞梦想”签名墙,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留下对母校最美好的祝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