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获全国殊荣
2018-06-10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讯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5月26日,2018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发布了中国信用共建年度推荐榜,我市信用工作办公室作为全省唯一、全国12个单位之一,荣获“2017年度信用创新单位”称号。

  此次论坛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和全国信用教育联盟及全国性社会团体等共同举办。论坛以“新时代中国特色信用理论和实践探索”为主旨,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研究探索中国全面深化改革、信用治理、创新实践进程中的信用制度体系建设问题。论坛评选出12个“信用创新单位”和68个“重信用企业”,旨在表彰2017年度在中国信用建设中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大胆实践,成效显著的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在本区域、本行业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具有较高权威性。 通讯员 陈大蔚 记者 季明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