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 设计比赛在洪泽举行
2018-06-07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5月30日,淮安市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设计现场决赛在江苏省洪泽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比赛旨在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推动职业院校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展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取得的新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新经验,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重点考察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实施教学、解决难点、达成目标的能力。

  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是淮安市职业学校教学大赛四个类别中的“项目一”部分。全市共有34名选手参赛。

  现场决赛分成三个小组,抽签确定比赛的先后顺序,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比赛内容为现场讲解10分钟、答辩5分钟。洪泽中专吕甜甜、杨杨、戴国青三名选手经过激烈争夺入围江苏省赛。这次比赛充分运用了洪泽中专的良好硬件设施,智能黑板的方便快捷、全程跟踪录像都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记者杜守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