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到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慰问科技工作者并视察校园
2018-06-04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万晓莉 冯耀)在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淮安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副主席范更生、秘书长吉文海等领导一行来到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慰问学校科技工作者并视察校园。党委书记吉文桥,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彬江,常务副院长陈鸣鸣等校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王维凯仔细询问了陈松博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科技创新与发展大势,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环境优美、人文深厚,学校党委领导下的集体风清气正、和谐团结,为像陈松博士这样的科技工作者们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持,必将对淮安的科技事业尤其是护理医学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党委书记吉文桥对市领导来学校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我们不但注重发挥校内已有科技人才、管理人才的作用,而且力度空前地招引领军人才。今年,江苏护理职业学院计划编制内引进4名自然科学领军人才和1名康复医院院长,柔性引进3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赋予团队组阁、经费审批和学术主导等三项权力,并配备学术合作团队,给予其干事创业的平台和舞台。同时,还提出了“三转一响”(党政管理围绕系部转、系部围绕老师转、老师围绕学生转、打响“天医星”品牌)转变工作作风的目标,结合人才培养计划和教学工作实际,创新人才招引机制,加大人才招引力度,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王维凯一行还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生命科学馆、翔宇读书台、读书廊等校园场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