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业务培训班举行
2018-05-24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是一项业务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必须扎扎实实扑下身子,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必须把握创建要领,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绝不能心存“差不多”的满足思想和侥幸心理。必须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落实责任,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和“战则必胜”的决心,全神贯注抓好创建工作。必须迅速行动起来,凡事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特别是要紧紧咬定当前阶段重点任务,做到目标向“争第一”看齐,资源向“争第一”集聚,工作向“争第一”奋进。■记者杨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