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2018-05-23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昨日,全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负责人培训班在恩来干部学院开班,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洪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等参加开班仪式。

  李伟希望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学员对淮安党建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打造更多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工作创新品牌。洪浩从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发扬工匠精神,以严实举措培育金字招牌;注重点面结合,以互联互动形成集聚效应;勇立时代潮流,以自身出色推动工作出彩等四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要求。

  在全省深入实施“双百双千”领学计划过程中,我市大力探索党性教育新模式,持续推进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建设,恩来干部学院、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淮安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淮安市党史陈列馆、清江浦区富春花园家风广场、琼花园廉政文化展示馆等入选省一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

  记者 叶列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