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现场短新闻竞赛——“乡村振兴看金湖”
2018-05-21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5月18日,由淮安市委宣传部、金湖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报社记者‘乡村振兴看金湖’现场短新闻竞赛”活动在金湖举办。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周跃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省“三教办”常务副主任周强等担任评委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竞赛期间,参赛记者围绕金湖县创新开办“乡村振兴讲习所”等主题,深入基层采访,撰写了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新闻作品。周毅说,本次活动是我市今年深化“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全市新闻战线借这次竞赛活动的东风,进一步推动“走转改”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开展,采写出更多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和“短、实、新”的优秀新闻作品。他强调,全市新闻战线要在思路理念、围绕主题、把握规律、夯实基础、注重结合、健全机制、典型宣传、扩大成果等八个方面不断深化拓展,推动“走转改”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新的成效。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淮安市强化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专题报告会。周跃敏以《从典型案例看新闻报道创新》为题,作新闻业务专题报告。

  ■通讯员尹家富 记者季明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