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 上高速竟然不悬挂号牌
2018-05-16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一位驾驶人上高速竟然不悬挂机动车号牌,结果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14日,淮安警方查处了这样一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当日15时30分许,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马坝西收费站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小型轿车,便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人在出示驾驶证时,对民警称“车牌被别人撞掉了,正在补办当中”。民警觉得这一说法可疑,于是责令其打开车辆后备厢进行检查。该驾驶人极不情愿地打开了后备箱,经过检查,民警找出了一副“苏H2×××C”机动车号牌。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后,确认该机动车号牌属于该车。在事实面前,该驾驶人如实交代了不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缘由。

  据了解,该驾驶人王某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将车子号牌放在后备厢,当遇到民警检查时,本想编个理由蒙混过关,最终露馅。王某后悔不已,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人王某将面临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记者王荣 通讯员张加红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