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九运淮安首金诞生 17岁小将喜获自行车金牌
2018-05-11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竞技比赛自行车项目,于5月10日在仪征枣林湾青马车寨开赛。首日的比赛中,17岁小将陈怡君夺得女子17-18岁组山地越野赛冠军,为淮安斩获了本届省运会的第一枚金牌。继陈怡君获得首金后,吴青秋在女子15-16岁组山地个人计时赛决赛中再揽一金。至此,淮安市代表团在当天上午的四个项目决赛中取得2金2银1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自行车(公路、山地)比赛,共有来自淮安、苏州、常州等省内11个设区市的18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14个竞赛项目,选手们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角逐14枚金牌。

  据悉,第十九届省运会将于2018年9月21日在扬州开幕,9月28日闭幕,共设比赛项目93个大项。

  5月10日,淮安自行车选手陈怡君夺得省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竞技体育山地车比赛女子17-18岁组冠军,为我市夺得本届省运会首枚金牌。■记者程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