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村乡镇 治理分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05-04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讯 昨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村乡镇治理分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副总指挥、农村乡镇治理分指挥部指挥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伟强调,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今年起重点重抓的五件大事之一,农村乡镇治理分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表明政治态度、强化思想自觉、落实工作要求。创建文明城市必须抓住重点和难点,抓好强项和弱项,科学制定“1+3”实施方案,做到责任明确、目标明确、时间明确、任务明确,在攻坚克难中前进、在决战决胜中发展。李伟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建设是基础,管理是关键,教育是根本。要紧紧围绕创建标准,把握工作重点,锁住薄弱环节和主要矛盾,农村环境整治要注重标本兼治,镇村秩序整顿要注重常态长效,乡风文明培育要注重示范引领。要迅速投身创建行动,多挑重担、雷厉风行。要抓紧建立指挥体系,健全指挥机构,完善推进机制,注重品牌打造,努力实现新作为、展示新气象。■记者叶列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