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城管系统向“脏乱差松懒”开战
2018-05-02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讯 近日,全市城管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誓师大会,部署全市城管系统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在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工作总体目标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环卫管理、秩序管理、容貌管理、督查考核、队伍管理等“五个精细化”,全面向“脏、乱、差、松、懒”开战,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管工作任务。今年5月—8月,在市区开展“三大战役”:“治乱战役”,重点解决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对主要道路、流动摊点、店外店、停车设施等进行集中整治,对违规行为一律拖车暂扣处理;“治差战役”,集中对市区各类违规户外广告、店招店牌等进行集中攻坚;“治烟战役”,通过统一部署,全面整治露天烧烤。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迎难而上、不畏艰苦,咬定“全国进前十、全省争第一”的目标,铆足干劲,再战三年,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全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徐海兵 丁海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