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启动“眼健康光明行“活动
2018-04-23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讯 为关爱全县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增进广大职工的福祉,解决职工后顾之忧,涟水县总工会联合上市的医疗机构、全国眼科连锁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旗下淮安爱尔医院,在全县开展“善行涟水.万人眼健康光明行”活动。

  该活动从5月份开始,服务对象涵盖全县区域内所有职工。淮安爱尔医院与各单位制定筛查时间表,届时将组织专家到各单位现场服务,免费对职工开展眼健康知识宣传和眼疾筛查,并对眼部有疾患的职工建档;根据筛查情况,医院还将组织对患有眼疾且有治疗意愿的职工进行医疗救助并实施医疗费用减免优惠政策,对家庭困难的职工及其亲属免费手术治疗、跟踪回访,确保患者顺利康复。

  “眼健康光明行”活动是县总工会关爱广大职工的实际举措,是深化工会职能服务的重要内容,为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县总工会将加大宣传力度,派出专人跟踪对接,发动基层工会密切配合,广泛发动,全面推进,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成效。(贾志云)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