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法院:4个90%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04-19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淮安讯(陈松宝)“在最高院周强院长着重强调的3个90%的基础上,主动增加一条:申请人满意度也达到90%以上。”4月18日晚上,在盱眙法院召开的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主动加压,要求全体执行干警树立必胜决心,打赢这场攻坚战。院全体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执行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姚月梅首先传达了最高院、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随后,执行局内设部门负责人对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紧接着,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贾晓红点评了执行工作的质效指标,指标点评着重突出存在的问题,具体到了每个执行干警。院领导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就如何支持执行工作开展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接滨院长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执行局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制定作战图,明确作战任务,按照团队战斗组和个人战术组相结合的方式,注重执行的方式方法,高质量的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