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基层食药监局局长研讨会成员一行调研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透明食堂”
2018-04-18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万晓莉)4月13日下午,2018全国基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研讨会成员一行200余人来到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科技路校区,调研观摩学院“透明食堂”,听取学院关于“透明食堂”建设、管理等相关经验的汇报。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食堂作为此次研讨会行程中唯一观摩食堂,受到了调研团一行的一致好评。学院食堂建成使用以来,引入透明安全餐饮“8T”管理法,创新实施了高门槛招录经营者、高规格组织监管者、高标准管控全过程的“三高”做法,以及日常管理“五到位”,同时将手机APP全程监控等手段应用于管理过程之中,真正做到了我的食堂我做主,体现了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用良心办教育、用责任求发展、用智慧铸品牌”的办学理念。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