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西游主题游精彩亮相山城重庆
2018-04-16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淮安讯(陈源 赵娜)4月14日,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 “水韵江苏”2018春季旅游新产品路演活动在美丽山城重庆上演。围绕“水懂我心 自然淮安”生态旅游品牌形象,淮安市旅游局精心整合全市旅游资源,组织淮安区旅局、 西游记文旅区龙宫大白鲸世界、吴承恩故居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淮安旅游精彩绽放路演现场,通过“赏淮安美景、品淮扬美食”、挖掘历史文化,重点推介西游文化主题游精品线路,同时还向乐?悠定制旅游、同程旅游重庆店、重庆可去旅游网等旅行社老总介绍淮安旅游优惠政策,欢迎他们到淮安休闲观光、体验淮安独特的城市魅力。

  通过集淮安景区图贴明信片、扫淮安旅游二维码获得西游主题卡通冰箱贴、西游记快板、折扇以及精美钥匙扣等旅游商品的特色推介活动,让重庆市民领略到开国总理周恩来家乡的美丽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深度领略西游文化精髓。

  展台前互动场面热烈,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吸引大批重庆市民驻足。活动现场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约5000余份。

  本次的路演给重庆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深了人们对淮安旅游产品的了解,激发了更多人来淮休闲观光、体验生态文旅水城独特魅力的热情。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