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在淮启动
2018-03-28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昨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市委网信办承办的“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在淮启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等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在淮活动主题为“弘扬周总理精神,探访大运河文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和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切缅怀伟人周恩来丰功伟绩,深入挖掘周恩来精神时代内涵,推介淮安践行周恩来精神及经济社会发展亮点成就,展示江苏和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成果,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网络知名人士,部分中央、省重点网站编辑记者来淮,通过采访采风、实地寻访、互动交流等形式,综合文字、视频、图片等全媒体手段,将所见所感通过新媒体平台展示给广大网民。在淮考察结束后,网络名人和编辑记者们将赴宿迁、徐州,感受新时代新江苏的发展脉动。

  ■记者 叶列 通讯员 张伟松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