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周恩来班”评选暨颁奖大会
2018-03-26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淮安讯(赵泽虎 侯兴祥 仲昭慧)近日,作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淮阴工学院举行了第十一届“周恩来班”评选暨颁奖大会。环境1151、制药1152等六个班级获得校第十一届“周恩来班”称号,物流1152、通信1152等六个班级获得校第十一届“周恩来班”提名奖。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室务委员、第二编研部原主任,研究员、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名誉会长廖心文出席评选暨颁奖大会并讲话。

  廖心文对该校开展创建“周恩来班”活动的做法和举措表示赞赏,并与获得第十一届“周恩来班”荣誉称号的班级同学交流互动、签名。她说,开展 “周恩来班” 创建活动可以使大学生更好的提升自身素质,也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一直以来,“周恩来班”创建活动在全国比较活跃,特别是地处周恩来家乡的淮安市,在“周恩来班”的创建活动中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同学们珍惜、享用并发扬好周恩来家乡创建“周恩来班”的独特优势。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把握当下,以周恩来总理作为学习的榜样,活出自己的精彩。

  作为一所创办在周恩来总理家乡淮安的工科院校,60年来,该校一直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自2006年开展“学恩来精神,创优良学风”和“周恩来班”创建活动以来,至今已有1000多个班级参加创建活动,90个班级被评为校级“周恩来班”,21个班级被评为淮安市“周恩来班”,2个班级被评为江苏省“周恩来班”。“周恩来班”创建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了学风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