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交通局开展“阳光扶贫”信息规范业务培训
2018-03-23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为打好2018年交通脱贫攻坚战,近日,淮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系统“阳光扶贫”手机APP信息规范填写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本次活动有公路站、运管所、航道站、东港公司四家单位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和交通局机关6个“阳光扶贫”工作小组组长及核查员,共近30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阳光扶贫”APP平台如何规范填写,《贫困户信息表》与贫困程度、贫困情况,脱贫年度,人均收入之间的逻辑关系前后是否一致;2016,2017年脱贫户的贫困情况是否填写已脱贫,脱贫年度是否与《贫困户信息表》上对应一致,已脱贫的收入填写是否人均达6000元以上等。会上还通过手机APP与电脑投影连接,对全系统139名帮扶责任人随机抽查,发现问题逐个讲解。■陈如春 冯月琴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