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环保局召开大会谋划突破
2018-03-22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日前,洪泽区环保局召开了以“争做奋斗者、聚力谋突破”为主题的生态环保工作谋划大会。

  会上,该局各科室负责人以今年环保工作重点为切入点,从水污染防治讲到污染减排目标,从严守生态红线讲到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区目标,从项目审批服务谈到建设生态旅游新城目标,从行政处罚谈到如何监察监管,从执法案件谈到如何完善和规范现场执法。大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谈目标、讲措施,有创新想法、有突破举措,充满干事激情。该局分管负责人针对各科室负责人的发言进行补充和点评,既点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又列出具体解决困难的举措。

  该局局长在会议最后指出,环保工作任重道远,任何环保人都不能满足于当前的成绩,所有环保人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既要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也要注重脚踏实地干业务,只有勤奋干事、用心干事,团结起来谋突破,才能将环保工作推上新台阶。■夏映雪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