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将在淮安区开赛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1 09:52:00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2018年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暨亚洲裁判员培训班定于3月23日在淮安区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届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手球协会主办,淮安区承办,竞赛时间为3月23日至4月1日。届时,亚洲手球联合会同时利用竟赛现场进行亚洲级手球裁判员(含外籍裁判员)培训、考核。

  2018年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是一次全国性、高水平的重大比赛,共有北京、天津、陕西、辽宁、广东、安徽、江苏以及山东潍坊、安徽滁州、江苏淮安、江苏溧阳等11支代表队176名运动员和54名裁判员参加。这期参赛运动队不乏强军劲旅,在角逐金银铜牌同时,还要进行“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运动员、裁判员评比以及“最佳阵容”、“最佳教练员”、“最有价值球员”评比。另外,每场比赛均评选“本场最佳运动员”两名,现场予以奖励。

  淮安区曾于上世纪80年代开展手球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去年4月成功承办了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通过现场观摩、学习高水平手球运动队技巧及风范,淮安区手球运动水平又有了新的提高。为进一步打造本区手球运动品牌,东道主淮安区特地组队代表市队申请并参加2018年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

  淮安区委区政府对这一赛事高度重视,把这一赛事作为提升淮安品牌的一个重要契机,专门成立了精干、高效的组委会以对竞赛工作进行全面认真准备,确保优质、高效、安全办好这届赛事。目前,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张士旺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