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盱眙民政局开展“亮灯工程”晚间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0 10:39: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根据《盱眙县机关党建“亮灯工程”实施意见》(盱办发〔2018〕17号)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学习制度,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的学习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盱眙县民政局积极组织机关党建“亮灯工程”晚间学习活动。

  该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以支部为单位,正式开设“亮灯工程”晚间学习活动。12日晚,盱眙县民政局各党支部统一在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盱眙县机关党建“亮灯工程”实施意见》;结合远程教育学习,通过网络集中观看了2018全国人大开幕式盛况,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民政工作特点展开了热烈讨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民政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陈学涛 谢冰清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