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瞻仰缅怀周总理深度开展“一学三讲“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0:19: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度开展“一学三讲”活动,昨日上午,江苏天泉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组织首批50余名员工,前往周恩来纪念馆瞻仰周总理。

  走进展厅,一幅幅以纪念周恩来总理的油画,一件件周总理生前所用过的物品,导游讲述的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都深深地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周总理毫无保留地将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在中国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我们缅怀周总理,就是要永远铭记和认真学习他的精神,使之不断发扬光大。”一位老党员由衷地感慨道。

  “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借此契机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培养公司全体员工讲纪律、讲质量、讲效率的意识。正如周总理所言‘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反复倡导要讲真话、鼓真劲、做实事、收实效,干劲要大,步子要稳,既要有雄心壮志,尽快赶上先进水平,又要循序渐进,不能一步登天。”江苏天泉湖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喜源表示,“通过学习周总理克勤克俭的生活作风、虚怀若谷的人格魅力、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会更加激发我们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地将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企业的整体目标上。同时也能赋予员工荣誉感,激励每个人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多出成绩,更好地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红)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