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淮阴区多渠道服务群众就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7 09:43:00

  中国江苏网3月7日讯 近日,淮阴区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在大润发超市等地举行了“服务企业用工暨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进行就业创业宣传,辖区内群众积极踊跃,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

  春节前后,淮阴区人社局乘着农民工返乡大潮,为给辖区内群众创造就近就地创业就业机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发动近百家企业,挖掘了4000多个岗位。在辖区内各乡镇、商业中心繁华地带以及人力资源市场,召开近20场招聘会,为解决企业用工难、群众就业难搭好沟通桥梁。

  近年来,淮阴区人社局为解决辖区内企业用工难和群众就业难、双向信息不匹配、不对称问题,想办法动脑筋,三管齐下。除了每周二在人力资源市场定期举行招聘会、在不同地点举行季节性大型专场招聘会之外,还通过“淮安就业网”和市内、县区实现联网招聘,最近又启动了“淮安就业”公众号实行微信招聘,实现从“现场就业”到“网上就业”再到“掌上就业”的服务升级,为群众提供便捷的就业创业渠道。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