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月季园里,满园春色等你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6 10:06:00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4日,一年一度的月季园“春花展”圆满闭幕。2月14日至3月4日,展出的19天中,五十余个品种、两万余株春花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万余名游客入展游玩。

  绽放的红梅

  为满足广大游客的观展热情,原本定于3月2日闭展的“春花展”延长两日。4日当天,虽然室外下着雨,但依然挡不住游客的赏花热情,入展游客逾千人。

  游客人数多,入馆人流量大。为了保证游客安全舒适地观展,每天的花展现场都有数十名安保人员、志愿者、花木养护人员维持秩序。据月季园工作人员介绍,“春花展”期间共发生游客丢失物品事件十多起,但所有丢失物品在月季园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均安全找回。“手机没了,里面很多珍贵的照片就没了,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了手机。”上周五,在月季园值班室,手机失而复得的老人徐秀兰不住地夸赞月季园的安保工作。

  昨日,记者在月季园看到,虽然“春花展”已闭幕,但园里的红梅羞红了脸,迎春花穿上了艳丽的花衣裳,二桥玉兰也已感受到了春的召唤……据介绍,白玉兰、紫叶李、樱桃将在本月份陆续开花。走出“春花展”的温室馆,游客也一样可以尽情欣赏满园的撩人春色。

  市月季园赏花时刻表

  3-4月份 白玉兰、二乔玉兰、紫叶李、樱桃

  4-5月份 垂丝海棠、牡丹

  5-6月份 四季桂、月季、芍药

  6-7月份 栾树、广玉兰

  6-8月份 金丝桃、睡莲

  7-8月份 国槐、月季

  9-10月份 桂花、木芙蓉、月季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