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金湖县人防办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5 09:08:00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政意识,树立良好的人防形象。金湖县人防办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

  该办坚持教育先行,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八项规定”、“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筑好干部职工廉政思想防线。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一个个反腐典型案例,告诫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时刻紧绷“廉政弦”,提高自律约束能力。与每名干部职工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干部职工身上,规范干部职工廉洁从业行为,营造“干事、干净”的良好清廉氛围。发送“廉政短信”,利用QQ群、微信群,每天向干部职工发送包含“纪律规定、格言警句、节前提醒”等内容的“廉政短信”,提醒干部职工严守廉政纪律。将“廉政”工程监督触角延伸到八小时之外,发动干部家属共同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活动进行监督,让干部职工时刻置于组织、家庭的双重管理监督之中,提醒干部职工把好节日廉洁关,守好反腐防线。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