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岔河镇乡贤返乡捐赠送温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1 10:11:00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真的非常感谢热心的乡贤,过年还不忘记我们,我感到这个春节格外温暖。”2月14日,岔河镇滨河村四组村民、70多岁的孙凤英接过安捷尔外包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华赠送的两瓶食用油、10斤猪肉和1000元钱等慰问品、慰问金时激动地说。

  新春佳节临近,岔河镇到处充满喜庆的氛围,为了让家乡的老乡开开心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岔河镇乡贤在外发展取得成功后,积极支持、关心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岔河镇滨河村的乡贤刘建华在上海打拼取得成功后,怀着一颗回馈家乡的心,捐资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全镇10个村(居)20户特困村民每户发放了两瓶食用油、10斤猪肉和1000元钱等慰问品、慰问金,并祝家乡父老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给困难群众送来了温暖。拿着礼物,困难村民们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江苏华龙无纺布有限公司张义平向西城居委会16户贫困村民和4名贫困生每人捐赠2000元,淮安汇融运输有限公司刘总、天焕运输有限公司赵总分别向岔河敬老院捐赠5万元,淮安思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褚建巧也向岔河敬老院捐赠3万元,陈秀珍老人第三届5万元养老基金向淮宝居委会48名困难群众集中发放,南京森华达劳务输出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浩向全镇10名贫困生捐赠1万元,刘三饭店总经理刘启俊、云瑞饭庄总经理孙锐也分别向岔河镇敬老院捐赠47床棉被和猪肉等物品……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