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献血达人”进企业宣讲无偿献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1 10:06:00

  “学雷锋无偿献血周”3日启动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我也想献血,但是家里人不同意,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服他们,这下知道怎么说了。”昨日上午,在万达广场一房产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张女士听了“中国好人”、淮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金驹的宣讲,高兴地说道。

  当日,金驹以及各自无偿献血累计达数千毫升的志愿者杨瑞、朱素萍、朱素国等人,走进市区4家企业宣讲无偿献血,发放宣传资料,倡议大家在3日开始的“学雷锋无偿献血周”踊跃献血。

  金驹介绍说,淮安市无偿献血宣讲团将陆续走进企业、学校、部队、机关、社区、乡镇,宣讲团成员包括多位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达人”。

  据了解,每年3月份是学雷锋月,2018年学雷锋献血周将在3月3日启动,之后的一周时间内,多家企业员工将集体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